為你的保險,買個保險吧!
「安泰人壽保險費豁免附約/安泰人壽親子型保險費豁免附約」在被保險人失能的時候可豁免保費而保障依舊,讓您在最需要保險給付的時候,不會因為保單停效而無法給付!

商品特色:
  • 為您的保險買個保險
    安泰人壽保險費豁免附約(WP)保障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喪失一切工作能力及收入期間之保險保障,並免繳保險費。
  • 為您子女的保險買個保險
    安泰人壽親子型保險費豁免附約(WPA)保障的是為子女投保的父母,若於契約有效期間內發生保險事故,該子女保單往後之續期保費可不用再繳費。

*被保險人在本附約有效期間內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公司豁免當時主契約、本附約及附加於主契約之其他附約之續期應繳保險費,直至主契約及本附約繳費期間屆滿時為止。

WP
77.06.03 台財融第770800498號函核准
95.01.06 金管保三字第09402133930號函
97.03.11 安俊精字第97016號函備查
WPA
89.03.06 台財保第0890750205號函核准
95.01.06 金管保三字第09402133930號函
97.03.11 安俊精字第97016號函備查
 
 
給付項目:
  • 安泰人壽保險費豁免附約(WP):失能豁免保費
  • 安泰人壽親子型保險費豁免附約(WPA):身故、殘廢時,豁免保費

(本保險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
 
 
案例說明:安泰人壽保險費豁免附約(WP)
。世強30歲那年(職業等級1),向ING安泰人壽投保了

主契約 安泰人壽富貴保本終身壽險(20XRLD) 100萬 67,400元
附 約 安泰人壽安心寶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NADD) 100萬 1,350元
安泰人壽安心寶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NMRS) 5萬 659元
安泰人壽新住院醫療定期健康保險附約(75@HSRN) 計劃D 7,443元
安泰人壽保險費豁免附約(WP)   1,476元
世強(30歲/男性)年繳總保費NT$78,328元(扣除高保費折扣NT$1567元及自繳折扣NT$783元,實際所繳保費為NT$75,978元),每日平均保費208元

後來世強不幸於35歲那年,因公導致癱瘓失能,且失能狀況持續超過180日均未能治癒。ING安泰人壽除免收當期及往後所有保費外,世強並能終身享有原有之保險保障。 


案例說明:安泰人壽親子型保險費豁免附約(WPA)
。志強40歲那年,為15歲的兒子小志向ING安泰人壽投保了

主契約 安泰人壽富貴保本終身壽險(20XRLD) 100萬 38,200元
附 約 安泰人壽安心寶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NADD) 100萬 1,350元
安泰人壽安心寶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NMRS) 5萬 659元
安泰人壽新住院醫療定期健康保險附約(75@HSRN) 計劃D 5,927元
小志(15歲/男性)年繳總保費NT$46,136元(扣除高保費折扣NT$461元及自繳折扣NT$461元,實際所繳保費為NT$45,214元),每日平均保費124元

志強怕自己萬一有一天不能陪小志一起長大時,至少還有ING安泰人壽的保險可以陪伴他一輩子,因此,便在自己的保單上附加了「安泰人壽親子型保險費豁免附約」(WPA),每年只要3,054元,就可以在自己無法為小志繼續繳交保費時,讓小志終身都能持續擁有ING安泰人壽的保險保障。
 
 
投保規則:
  • WP保險期間:至被保險人滿60足歲後之第一個本附約保單周年日或主契約繳費期滿時;WPA保險期間則與繳費期間相同
  • 繳費期間:繳費屆滿日須與主契約相同
  • 繳費方法:同主契約
  • 投保年齡:
    WP 14~50歲
    55@WP 14~55歲

    WPA 最低投保年齡18歲,最高投保年齡如下表:
    繳費年期 1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高投保年齡 55 54 53 52 51 50 49 48 47 46 45

其它投保規定:
  • WP係豁免被保險人因喪失工作能力時應繳保險費之義務,要保人與被保險人應為同一人。WPA之被保險人為主契約之要保人,必須為主契約被保險人之父母。
  • 豁免的保險費包括壽險主契約、附加於主契約之其它附約及WP/WPA的保險費。
  • 依職業分類表,NAI不承保之職業,本附約亦不得附加。另,依NAI職業等級為4、5、6者本保險將依下述方式調整

    職業等級加費百分比

    1

    2

    3

    4

    5

    6

    WP/WPA

    -

    -

    -

    10%

    30%

    60%

 
 
「安泰人壽保險費豁免附約(WP)」/「安泰人壽親子型保險費豁免附約(WPA)」
  • 本商品經本公司合格簽署人員檢視,其內容業已符合一般精算原則及保險法令,惟為確保權益,基於保險公司與消費者衡平對等原則,消費者仍應詳加閱讀保險單條款與相關文件,審慎選擇保險商品。本商品如有虛偽不實或違法情事,應由本公司及負責人依法負責。
  • 投保後解約或不繼續繳費可能不利消費者,請慎選符合需求之保險商品。
  • 保險契約各項權利義務皆詳列於保單條款,消費者務必詳加閱讀了解,並把握保單契約撤銷之時效(收到保單翌日起算十日內),以避免權益受損。
  • 本公司資訊公開說明文件放置網址 http://www.inglife.com.tw 歡迎上網查詢。
  • 「消費者於購買本商品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如要詳細了解本商品之附加費用或其他相關資訊,請洽本公司業務員、服務中心(免付費客戶服務專線0800-011-686)或網站(網址:http://www.ing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 本商品為保險商品,受人身保險安定基金保障。
  • 本簡介僅供參考,詳細商品內容及變更,以投保當時保單條款內容及本公司核保、保全作業等規定為準。
  • 免費申訴電話:0800-011-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ha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